2007-09-21 23:15:00s815132

921南投行程



每年的今天 對全家人來說 都是個特別的一天
壓抑著有點難過的心 來到921受傷的南投
從名間-水里-集集-車埕到信義 是工作也是休閒
照行程的安排在走 照心情的走勢在走
很幸運 很高興 這份工作
聽說大學同學的最近有些不好 很感慨
我自己 也還在努力嘗試 學習拓展生命的深度與寬度
有些事 不是願意和努力 就能達成
但是 在遇到問題時 藉助大家幫忙和勤奮向上
解決困境 邁向前方 不要停下步伐 卻是真的
不會想活的最耀眼 只想適應著 一些改變
他不是故意 我也不用這麼小氣
用積極的想法去 驅逐消極的態度吧!
已經比很多人還好了 是吧?
朋友的祝福 家人的體諒 同事的關心 師父的貼心
自己如果不改變 迎向陽光 就太不應該了
只要我相信 我可以活的快樂 而不是痛苦
不要再給自己加壓了 煩腦是自找的

竹山的天空的院子和上山閱讀
是一個很感動的人事物的交織

日月潭景聖樓的 經理和主任 你們的菜真的超好吃
你們是我的第一個客戶~ 超愛你們的!中秋又要去找你們了
澄園的陳大哥 感謝你的力挺 你們的美廲我們有信心
鴻雁的朱老闆 謝謝你信賴我 讓我簽成第一個「個人case」
車埕酒廠的郭企劃的熱情
信義奕青酒莊的驚艷
水里農會總幹事及眾阿姨的親切溫暖
「森」鐵板燒、雅園新潮、全海岸活蝦......


謝謝很多人這麼 喜歡我們 看重我們 甚至相信我們
我們會努力 將你們行銷出去
我們會加油 幫你們製作最適合的網站 雜誌
也會努力把入口網站經營好並將行銷活動辨理成功
還有cf的拍攝 和網路廣告
讓你們的肯定 有所回饋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我的客戶會愈來愈多
但是 我更希望 可以維持這一種熱忱和不變的誠信
把每一個 客戶 當成最好最好的朋友
有空就電話關心 有經過就進去泡茶
中秋節到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也希望 公司日月潭九族之旅 圓滿成功
期待~黃經理家的烤肉和協理的烤山豬。

上一篇:改變中

下一篇:ian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