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6:38:43* 我‵不愛了▪▫

不會變*


 
  你說你愛我的長頭髮,
 
   或許、我就是輸在頭髮。

  如果我頭髮都沒有變,

   那一切是不是都不會變了呢?

  是不是連你也不會變?

   我是多麼希望不要這樣。

  但是、這也證明了我們過去之間的感情

   是有多麼的膚淺與可笑。

  隨便你了,你去愛你的慈惠妹粑,

   我真的已經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

  我徹底的想放棄,徹底的不愛了、

   祝福你找到一個可為你做那麼多的人。

  不過我敢肯定的說、不可能,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愛你了。

  那邊的女人、不都只為了車,

   到時吃虧的是你不是我。

  所以我不想在管了ˊˋ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