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23:38* 我‵不愛了▪▫

好想你*

早上 ,, 因為你 ,, 我又哭了 ..
因為 ,, 我感覺你的不在乎 ..
我不懂 ,, 為什麼你要這樣 ?!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
你說你很急 ,, 我想說算了 ..
我想 ,, 你是為了她急對吧 ?!
我想也是 ,, 對你來說 ,, 她很重要 ..
而我的重要性 ,, 比不上她吧 !!


現在 ,, 我好想你 ..
可是 ,, 你在墾丁 ,, 好遠 !!
今天 ,, 整天都沒看到你 ..
我真的很想你 .. 你呢 ?! 我也不知道 ..
剛剛 ,, 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
聽到你的聲音 ,, 真的好想你 ..


想著昨天的畫面 ,, 是我亂想嗎 ?!
還是 ,, 是事實 ?!
我希望你不要騙我 ,, 我是真的很相信你 ..
距離那天 ,, 還有拾柒天 ..
我想 ,, 會有我想要的答案吧 ..

上一篇:亂想*

下一篇: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