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2:59:58* 我‵不愛了▪▫

亂想*

昨天 ,, 看著你的臉 !!
問你 ,, 到底怎麼了 ?!
你說 ,, 沒事 !!
你知道不知道 ,, 我真的很擔心 ..
也好難過 !!


我難過的是 ,, 你有事都不告訴我 !!
而我卻 ,, 也不能幫你分擔什麼 !!
就在我一直問 ,, 你始終不說 !!
這時 ,, 我哭了 ..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 但是 ..
我是真的很難過 ,, 控制不住 !!


晚上 ,, 哭了好久 ,, 想了一堆事 ..
這時 ,, 電話響了 ,, 是你打的 ..
我很開心 ,, 可是我沒回打過去 ..
我想 ,, 你一定覺得奇怪吧 !!
因為 ,, 我也不能打 ..


睡前 ,, 一直哭的我 ,, 起來眼睛好腫 ..
過沒多久 ,, 接到一通電話 ..
聽著她說 ,, 你要轉達給我的話 ,, 我該開心嗎 ?!
因為 ,, 你說你沒事 ,, 叫我別亂想 ..
可是 ,, 我怎麼可能相信阿 ..


我希望 ,, 這次是我自己在亂想 !!
也希望 ,, 你以後有事告訴我好不好 ?!
我不想看著你自己難過 ,, 我也想幫你分擔 ..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 我都不會離開 ..
我會一直陪著你 ..


上一篇:找回*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