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9:37:41↖愛單純* 蚊仔~╳

網路小說佳句︿︿"(2)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所以還在身邊的要珍惜,已經離開的該懷念。

*很多人,從小可以看大,這時你會發現,他們天生就是那麼地不一樣。只是,無需羨慕,因為你也是你,你的特別,他們也跟你不上。

*不要談什麼分離,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不要說願不願意,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翻動過去的回憶,發現自己走過的足跡,每一步都是自己,每一步都是美麗。

*青春是一個人最值得懷念的過去,界定青春的長短,只是削短了它的精采。

*青春,是生命的痕跡,過去,是回憶的累積。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總以為自己可以無視思念的存在,直到妳出現在我面前......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不代表不會再出現。

*多少人渴盼這一份註定,又多少人需要這樣的註定。又多少人明白,註定兩字,不是能被渴盼與需要的。

*失去,或許是愛情裡最可怕的字眼了。

*我像是站在一個T字路口,向右轉是喜歡,向左轉是不忍心,這一年半以來,我從來沒有移動過,我知道我想要向右轉,但我總在意著左轉後會遇見的那個人。

*這就是生命,總有很多事情沒得選擇。但就算有得選擇,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選擇。

*愛情,是極度美麗,又極度殘忍的。

*在你的愛情裡出現過的每一個人,都可能只是過客,這當中包括你的最愛,還有你自己。

*幸福,不管是經過一番辛苦,還是輕鬆地得到,都是最難忘的。

*有時後等待很美,但有時後等待很傷,因為人在等待的時候總會麻木,只記得自己在等待什麼,而忘了自己不擅長等待。

(以上摘自~這城市--藤井樹)

*感情的世界,在我的感覺裡像迷宮。你愛上誰,你跟著誰,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兩個人同樣身陷在一個迷宮當中,手牽著手,往同一個方向,同一個目標邁進,沒有走出迷宮沒關係,只求一起身在迷宮裡陪著對方,即使焦急,是心滿意足。但,當他放開你的手,逕自走去,迷宮中只剩下你孤單一個人,突然間你會方寸大亂,因為一同走過的路,都蒙上了厚厚的,重重的濛霧。你無法回首來時路,眼前該往哪裡去你也看不清楚。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就像分手多年後再一次相見,妳永遠三十度C手的溫度,妳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墜

待續。。。
~~親* 2006-06-29 23:18:39

好ㄚ~~
說ㄉ好
給你愛ㄉ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