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9:36:44~『i上孤獨★小鬼』~

心中帶著悲傷

 

 

天氣冷了ˇ 心是否漸漸的冷卻下來ˇ

 

曾經所期待的ˇ 而現在擁有的ˇ 

 

等待是個白紙ˇ 得到的只是幸運ˇ

 

而在今天ˇ 飄著雨中帶悲傷的難過

 

雨中殘留著ˇ 一絲毫的寂寞ˇ

 

淋著這樣的雨ˇ 希望全部都冷卻下來ˇ

 

微帶著想念ˇ  一步一步的到處尋找

 

眼淚一滴一滴落下來融入了雨中ˇ 

 

回想起所謂的回憶ˇ 從快樂到現在ˇ

 

原來發生過的事 是事實但也漸漸以真變成幻想ˇ

 

空氣中是冷的ˇ 但對你的思念ˇ絲毫不減 心是否是熱或者是冷的

 

不甘寂寞的我ˇ 也因此漸漸為寂寞ˇ

 

好想跟他說ˇ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ˇ!  但是你呢?   

 

或許這種話不會在我嘴中說出口ˇ

 

但我的心ˇ就是這樣ˇ 

 

發生的事情很多ˇ  有時會吵架ˇ

 

都不會傷到感情ˇ  硬碰硬不會有好結果ˇ  而我選擇退讓ˇ 

 

原因只有一個ˇ  因為我太愛你了ˇ  

 

END..........................

上一篇:內疚

小米 2009-01-03 10:45:41

我很乖 `
我看完有回應噢 !!
感謝我感謝我芭
哈哈哈 :)))


開心點 ` 新的壹年耶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