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5:57:06~『i上孤獨★小鬼』~

內疚

 

 

 

          對於我 這社會充滿了利益和現實

 

  其實我今天很難過....

           去了西門町...  

                 想說去MR門口看一下有沒有認識的

 

    = =" 無言了....    又被叫回去當公關 = ="

 

 

 

 

 

 

        為什麼ˇ 老天都要這樣對我 ? 

 

        話說我今天拿1000元出門 

 

但....不見了500元....  

 

          唉~ 為什麼我就那麼悲哀ˇ 

 

       雖然說區區個500元  

 

                 但意義對我來說很重大

另我無法像人交代........ 

 

          而我失去了諾言.......   還有人要相信我嗎?  = ="

 

 

 

       對於這社會並不渴望什麼  但...我卻想要找出我所想要的一片天

 

 

   500元 不見了 意義對我來說重大 但..... 並沒有遭受到任何責罵

 

 

 

 

     但...... 我很內疚...   第一次那麼內疚 為了區區500元內疚

 

 

 

 

 

    或許是我瘋了ˇ 

 

    我好想好想靠自己把所要的東西得到 但有心卻是無力的.... 

 

    這幾天 我想了很久獨自一個人坐在電腦桌面前思考 ...   其實我一直在執著

 

    但....想歸想 也無法思考我的下一步 該做什麼 ...

 

 

 

    雖然說我常常說話不經大腦 但...我只想認真一次 .... 

          

 

 

 

       冬天來臨了  讓我覺得 這個世界又要再一次的冷酷無情

 

 

   今晚的星空 讓我執著依然繼續執著

2008-12-20 09:37:08

痾......

笨蛋 2008-11-25 14:19:48

你不是一個人 別忘ㄌ
冬天 是冷冰冰ㄉ季節
但是 有人陪伴著你 你就會感到溫暖
有一個人 一直陪伴著你 希望你會注意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