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1:15:38WENS

後退還是。前進?。

連日的大雨沖刷著我沒太多感覺的日子

有時我陷入了想念他的大海

我在思想的海裡浮浮沉沉

或說掙扎著

不會游泳的我自成一式的飄流著

努力讓自己不就這麼沉下去陷入思念之海的海溝中

那麼深沉的痛苦與思念包庇著我

沒有想法的日子沒有目標的日子

空空的...

我想念他 很想很想

躺在床上默默的哭為什麼會是這樣的?

人生不該是如此的?

至少他的人生不該如此。

在他離開後

我又燃起了十四歲的叛逆心情

變的更急躁

變的不再反省

變的我行我素

變的只想過我要日子

我只是想要過我想要的日子

為什麼就要遭他人的抨擊呢?

這是我的價值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