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08:30跳跳

哼哼哼

20080520




總統就職日欸哈哈哈
我在High什麼鬼
今天頭好痛 好不舒服 好生氣
最近的心情都是很低落
昶霆回我簡訊了欸 我整個超級開心!!!!!!!!


昨日我情緒極度崩潰
英文演講好緊張喔 講完到台下就眼淚瞬間滑落
一分鐘都在沉默 會不會太搞笑
我自己在那邊愣住僵掉
喔 我要補充
: 小姐 不要一直看我
我會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跟你的"他"沒有任何瓜葛了
醋味太濃厚了喔你
好啦 其實沒什麼


太弱也太誇張搞什麼
星期五要GO補習 我的腦漿快爆了
現在五六日都訂走了(笑)
曹昨晚傳簡訊給我 他居然先道歉了
好吧 我心胸很寬大
摁 還是超級好朋友好朋友 一直狂強調欸

地理老師今天課堂上說我進步了
我好樂喔
我要超超超專注上課認真(晶)


阿諾變好多耶
哈 吃冰也太開心
我是第一名 因為我吃不完還丟給你叫你幫我吃
腳都快酸死了 你的朋友都很棒
你要好好珍惜喔
出車禍也太可怕 吼未滿18禁止騎機車啦
答應我的事要說到做到喔 不然就要打屁股
這就是ENDING 有沒有很弱?????



P.S
:請不要擅自把我塑造一個形象喔
這樣 我會很感激!!!!!
突然好想倪亞東喔 我~不~是~在~開~玩~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