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46:39BiBi﹋*

FF8

恩 ~

首先 要先跟麵小包 和媽咪 道歉 ..

因為昨天 我直接拋棄了你們

讓你們覺得很掃興

不過 我回三峽 你們應該覺得不錯吧

因為 就不會有人喊累 喊腳痛 (呵呵~


直接跳到第二天好了 ..

早上 七點多 媽咪的爹弟 媽咪 來載我去捷運站

恩 ~ 省了一比公車錢 多好xD

跟媽咪 從八點開始排隊 十一點才入場 ..

剛開始排隊的時候 得罪到人 ..

對不起辣ˋ 我就是對不認識的人直話直說

哈 ! 為什麼得罪人勒 ..

就是 那個人 看到隊伍的最尾端 ..

很高興的跑過去

然後我就 很直接的說 ... XXX ..! (非髒話

恩 .. 然後他就坐在我前面 ..

他就跟他朋友在討論我的事 .. = ="

哈 ! 真白目 ..

沒關係 反正又不認識 ..

下次不要在這樣就好 ..




其他的不想說 ..

因為有太多好玩的東西 不跟你分享 xD

沒有辣 是不想打 ..



今天買了很少東西 ..

一個很可愛的袋子 (有狗狗又有貓咪 ..

兩個吊飾 .. (超可愛的小女生 ..

兩個楓之谷的圖片

50+20+50=120

很好 .. 只有花120 ..

哈 !

媽咪就花很多了 ...

不過 人家有本錢花

我沒有本錢敗家

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工作 ?

那些錢是 ... 上次打工的錢

存很久吧!? 哈 !




其他的真的很不想打 ...

所以 ....







結束 ~

哈 ! 真混 ..

因為我很累嘛 ..

腳很痛 ... ( 走太久的路

頭也很暈 (做太久的車 ..

累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