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6:34:10BiBi﹋*

換位子,,白痴對話

今天健康課 換了位子

我做到後面的位子{人妖的}

小白坐到我的位子

號呆坐到我旁邊的位子 {人妖旁邊的位子}

也就是  他就是坐在我的旁邊

恩。。

我就跟他說了幾句很白痴的對話

我:你是誰? 他:白癡歐?!

我:你是誰? 他:白癡歐?!

我:你是誰? 他:白癡歐?!

我:你是白癡歐?! 他:。。。

突然有人從他旁邊經過

他:白痴歐?! 我:你淦麻一直叫你的名字?

然後我就開始狂笑。。XDD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場面真的很好笑

















         白癡對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