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05:01ばか 『毛毛』

My best Friend (for you)




對妳我有太多話說不完了
(不要不知道我在只誰)
現在只能透過電腦.簡訊
或者叫別人轉達給妳
這三種方式和妳說話了
妳不可能在面對面和我說話了


已經畢業了
對妳我真的有太多的不捨
更讓我遺憾的是
我和妳無法好好的過完剩下的兩個星期
用一種叫做冷漠的態度過完


妳可能是我最感謝的人(不.一定是)
我們不知道從哪時變的那麼好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會那麼的在乎妳
一切都在無形中發生了


現在回憶起和妳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捨
再看看現在的關悉
真的有如天壤之別,差超多的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但是我無法改變事實


去過的每一個地方一起買過的任何東西
都有妳的影子存在
從之前到現在
我對妳的要求叫妳答應我的每一件事
妳都遷就著我
就算是很勉強妳的事
都能答應


這些日子以來
我讓妳生氣的太多次了
也難怪妳已經變的無所謂了
每次都因為我做錯是騙了妳
但妳都一次在一次的原諒了我
不和我計較


也教了我許多事許多道理
我有認真記每一項都有記下來
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都有記在腦海裡
雖然有少部分忘記


和妳去玩的每一次都過的很開心
妳從不說妳很累都是說妳玩的很開心
也希望妳和我出去玩的每一天真的都很開心


下次一起出去玩,又會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這兩個星期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不過唯一高興的是
妳最後有和我說了一句”再見”

還想在聽妳罵我最後一次笨蛋


話其實還很多沒說完
以後再補了
還有我送的每一項東西都要留著..



畢業了
也希望妳進了三民家商後好好加油
交到很好的女朋友
(不過要記得讓我知道)




PS.就讓我再對妳特別一次,給妳的話獨占一偏

不能和我說謝謝




2006-07-03 20:43:01

恩阿 不考慮了
哈哈哈哈哈

是阿
就像上面說的那樣!
當然輪不到你
哈哈哈
當然還是某摳寧~

2006-06-30 23:51:48

真的不答應喔
有考慮清楚嗎?

那麼生疏喔
你好紅喔!!
有空的時候都輪不到我喔
我也要訂日子啦
七月三十一,好不好(沒人訂了吧
還是後天你要和我一起去
一起去玩啦!!

玥犽 2006-06-30 15:10:59

你變態喔
屁壘 別等了吧~~
我不會答應的
不要勒

什麼關係
關係就向隔壁的老王吧
有空的時間都被定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