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15:26Mao_Baby

心太軟

又來了

我在捨不得什麼

明明得到了教訓

明知道該放手了

明知道你不可能專一的愛我

明知道你的朋友比誰都重要

明知道你最會講情話了

我在擔心什麼

 

 

 

難道我要強勢的要求你什麼嗎

我要你生活作息正常

我要你不要找朋友喝酒

我要你準時十二點回到家

我要你正常工作

我要你以家裡為重心

我要你將我擺在家人後面

我要你不要太聽信朋友

我要你誠實

我要你沒事就趕快回家

我要你在我面前向所有備胎說

對不起,我愛我女朋友

我要你在我難過的時候抱住我

我要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在我身邊

我要你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你女朋友

我要你每次出門都能大方的牽起我的手

我要你只愛我一個

我要你是因為愛我而性

我要你有事不是逃避而是面對

我要你不要做錯事之後再後悔莫及

我要你能跟我分享一天的喜怒哀樂

我要你能不畏懼我要求看你的悄悄話與即時通

我要你能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給自己談下一段戀愛的機會

我要你能分清楚什麼是異性朋友什麼是你的寶貝

我要你能知道什麼話該講什麼話不該講

我要你給我的承諾都能做到

我要你不要意氣用事

我要你不要做出任何傷害我的事情

我要你能在我面前放下所有哄我寵我

我要你眼中只有我

我要你三思而後行

我要你做到這些

既然你知道我是為你好

為什麼做不到

 

寶貝

這些很難做到嗎

愛情的不平衡點

是當一方做到這些要求

可是另一方的錯誤

導致感情產生裂痕

抱怨

吵架

冷戰

 

 

 

難道我要說我很愛你很愛你嗎

你為什麼不懂我離開的原因

 

 

 

 

連你的同學都不知道我在你們家

我到底是什麼

你同學口中的我

你朋友口中的我

你同事口中的我

你家人口中的我

你某些女性朋友口中的我

在你口中的我

我不是好人

就讓我扮演黑角扮演到底

 

 

 

你是好人

你很可憐我很可悲

 

 

你都不知道

我要你一句對不起

我要你的答案

我要你的改變

我要你開懷的笑

是為了我們兩個

 

 

 

 

 

你都不知道

我還想牽著你的手走到很久走到那些以後

 

上一篇:我需要的不是你

下一篇:原本...

Lynn,, ♥ 2009-03-18 15:24:00

笨女孩
張大妳的眼睛
不要在選一條自己會後悔的路
不要在傷害妳自己
如果妳相信他這次可以改過自新
那希望妳真的可以得到妳要的幸福
如果不行
也希望妳不要受傷害
要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