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2:17:50Mao_Baby

我需要的不是你

我需要的

是能夠獨當一面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夠處處為我著想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毫無怨言載我上下班上下課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每晚抱著我睡心裡同時也抱著我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不會害怕我詢問手機與無名或即時通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不管身在何方都會準時回家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不管跟誰出去都會誠實報備地點與跟誰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打從心裡愛我絕不劈腿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在我面前卸下面具不說謊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願意放下面子寵我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夠隨時讓我知道你很愛我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一起出去願意牽著我手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搭公車時願意將肩膀借給我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不哄女生而能夠去實踐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夠給予我永遠的承諾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願意不計一切付出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夠好好愛他家人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能夠給我安全感的男人

我需要的

是願意給我且能夠給我幸福的男人

我的條件

還有很多很多

你達不到的

很簡單

但你達不到的

 

 

 

 

昨天

你傳了封簡訊

「我沒事。謝謝妳唷 : )聽說我的雅雅快二十一了!」

我回

「你的雅雅是...?呵!你傳錯人了!先生!」

然後你的解釋是女網友問你希望怎都沒上線

還說都快100等了那你呢

「我的雅雅快二十一了!」

 

誰會相信你的話啊!!!

你從頭到尾都把我當白癡

緯成

我跟你說一件好消息

我想起來雅雅是誰了

我想起來了

 

 

 

我說

我會離開你

你說

想太多我會把你追回來

先生

我要的不是辦家家酒

我只想要穩定的感情

 

 

 

我不會祝福你跟誰誰誰

我很清楚那只會讓我自己難受

 

 

 

女人總是知道太多

男人總是知道太少

 

 

 

 

 

成長一下好嗎

 

 

上一篇:惡化

下一篇:心太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