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23:45Mao_Baby

你期待的3/27

男人男人

請你繼續看無名留言找妹

畢竟

你無法繼續給我承諾及未來

我也無法再為你付出我的一切了

你知道嗎

為什麼一個女人當初會對男人那麼堅持

是不希望他改變

而當女人放棄了原則遷就男人

是希望他回到當初

現在

女人決定放棄手邊的一切重來

是希望

自己能夠站起來

我不必再去挽留你

我不必再去擔心你

我不必再去為你喜憂

我不必再去害怕你什麼

我不必再去期待什麼

我不必再去要求什麼

不必了

你也該自由了

 

 

親愛的

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你不了解我

所以你不夠愛我

當我了解你

我只好用你愛的方式

愛你

還有愛自己

 

 

謝謝你這2年來的照顧

謝謝你這2年來的花心

謝謝你曾給我的這一切

如今我什麼都不會帶走

也不會留

 

 

你欠的是

那位懦弱

那位渴望

那位不安

那位自私

那位等待的女孩

一份感情

還有兩個小孩

 

 

 

 

-------<給你你喜歡的蔡依林>-------

慣性背叛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享受被愛的瘋狂
噓寒問暖稀鬆平常
你喝水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總是展望
人擠人的街上
再多解釋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陪你張狂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上一篇: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

下一篇:惡化

Lynn,, ♥ 2009-03-11 10:12:55

寶貝
決定了就不要再回頭了
不要再受傷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