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0:37:51Mao_Baby

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

外婆

您還記得嗎

我小時候

你常煮一種麵給我吃

裡面有豬肝

蚵仔

還有好多東西

外婆

您還記得嗎

我小時候

身體不好常半夜發燒

您揹著我

挨家挨戶每家醫院

外婆

你還記得嗎

我小時候

您常帶我到大操場玩

有戰車

有臭豆腐

有彈珠台

還有一位伯伯的叭噗車

外婆

有好多回憶衝進我腦海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我好快樂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我好愛您

人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虛度了多少歲月

我錯過了多少陪伴您的時光

這些年我一直想回去

卻害怕母親的惡意中傷

您們一直相信著我

我卻等到沒有時間了才回到這裡

為什麼一次要讓我失去這麼多東西

外婆

您的頭髮掉好多

外婆

你變得好瘦好瘦

外婆

話慢慢講沒關係

我在這裡牽著您的手

外婆

為什麼你連走都無法走了

外婆

我在這裡我回來了

外婆

我好愛好愛您

相較之下我的痛根本不算甚麼

 

什麼癌細胞嘛

外婆不要怕

您會康復的

您要加油唷

我很堅強我沒有在您面前掉淚

外婆

您還會煮麵給我吃嗎

您放心

換我煮給您吃了

 

 

 

外婆

您還記得嗎

您曾對我說過

有任何困難或想回來就回來

對不起

我忘了

現在您的笑容反而是我心底的痛

外婆

我在這裡

而您一直在我心裡

 

 

上一篇:從小到大的騙子

下一篇:你期待的3/27

Lynn,, ♥ 2009-03-11 10:14:28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一定會好起來的!!!

☆ JIA 2009-03-10 21:37:08

你的外婆一定會康復的
還會健健康康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