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24:42♪ 貝 - - ]

[補] 0120


今天本來要跟麻吉們去唱歌的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

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好想放棄...


TO”北鼻

這是我當天寫在日記上的感覺

不管你看了感覺好不好受

我就是想讓你知道

[ 剛跟北鼻吵玩架.我很難過

第一次吵架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是.我太嗆.太粗魯.太沒有女人味

那為什麼當初還要跟我在一起?

我知道你是在為我好.我知道你是在糾正我

我都知道

我真的有努力去改掉那個不屑的態度

可是你看不到.我不想再努力了

北鼻.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才短短兩.三個月.可是就像你說的

沒有你在我旁邊就會感覺很奇怪

我也真的會害怕你到底忘了她沒

昨天阿孝不是在你手機翻到她的照片嗎?

可是我感覺好差好差...

不管你有沒有忘了她.或你只是想留那張照片留做紀念

可以.但別讓我看到.至少我現在名正言順的是你女朋友

我很愛吃醋我承認.我很沒肚量我承認

只不過別讓我誤會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同時還想著她

當初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把一堆他的東西都刪掉

而你.卻沒有很刻意的把她的照片刪掉

這樣會讓我感覺很不平衡

我一直不想讓他的蹤跡出現在我們兩個之間

我有在努力讓我自己避免去提到他.而你呢?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補]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