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31:18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可愛的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是要去補飛哥的日子,吳秉融早就不去了’...所以我必須

和社長一起去,好久沒有和他一起去吃那家豬排飯,因為恐怖的星期四

本來今天不想去學校的,但是沒辦法,後來還是去了,因為吳秉融他

小過太多了,不能在遲到,所以翹課更不用說了,原本想要一整天都

去網咖的可是...他不能去,我只好勉強得去一下學校,自從上高中

以後,我的上課習慣跟國中實在是沒什麼變化,上課睡覺已經是習以

為常了,記得國中我只有上歷史和地理課,每個老師都對我很不爽,可

是國中嘛!!白目國中生不是說假的,尤其是英文老師他對我最感冒

可是我也對他不是很好,我曾經把他的教鞭打斷了,他那堂課因此不能

處罰我門這些沒寫公課的,那時候我很爽!!我竟然把他打斷了,可是

他因此記了我一個警告;就是從那時候開始,那時候是國二,從那時候

開始我的想法就變的很偏激,可是我竟然還上了新莊高中,還真是諷刺

呀!!!

星期五晚上,補完飛哥以後,社長就說要和我一起去夜市買星期一要用

的太陽眼鏡,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去的,可是後來還是去了,本來一個

190我和社長覺得太貴了,走到下一家,變成一副100我們還殺

到90,還真幸運,總共5支450元。

買完以後我和社長一起走到諾貝爾搭車,當時我根本沒有注意到,到了

公車站以後,發現一個女生一直看著我,我也看著她,在我腦海中搜尋

這人的名子,終於想到了,於是我和她打招呼,因為那時候公車剛好到

了,我沒辦法上車,因為媽媽要來帶我,在迅速的相認後,又得迅速的

分開,在上公車前,她告訴我手機號碼,重複了大概三遍吧,不過我永

遠都不會忘記,她越來越漂亮了,只不過以前拿縣長獎的她,現在..

竟然是上一間我覺得很濫的學校,她連公立高中都沒有,之前我還沒有

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反正現在已經過去了,我也沒什麼辦法,到了家後

她打電話給我,我們講了40幾分鐘的電話,她還真強,電話費應該滿

貴的吧!!!

不過因為鍾舜璽遇到她.....也真是前所未有的事..看來我應該

要感謝鍾舜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