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0:21:34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的晚上,要補飛哥英文,吳秉融似乎打算不去了,他從這學期開始

變的超級混,每天唸書的時間應該不到10分鐘吧!!

唉,所有的高中男女朋友就屬他最誇張,他每天都搞到好晚回家,他最近

比較收斂了一點,可是還是有點晚,今天晚上我又得和社長去補習,他這

學期已經不像上學期那樣,所以跟他去補習還滿快樂的,我們的想法都和

吳秉融有點差距,不過吳秉融他總是用拳頭使我們屈服,我已經習慣了,

他不知道怎麼灌我們的,每次打下去就有如江水滔滔的打在江岸,痛入

骨随,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心有餘悸,他真是讓我刻骨銘心。

今天我傳給小蛋的簡訊比他傳回來的多,大概是兩倍吧= =她今天回的

特別嫚,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她在用電腦吧!!

再補習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等她的簡訊,可是遲遲沒有送來,我記得在補習

前就傳給他了,還我苦等了三個小時,不過她終於傳來拉!!至少她沒有

不理我,要是像謝一樣的話,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她連電話都不接,直

到了下課,我傳了封簡訊給她,她再回了我一封,她說她在家裡等我上線

,說要讓我看照片,我很高興低回到家,不過那時候已經11點了,我並

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上線,不過她竟然沒有下限,她說他知道我今天要補

習,所以沒有傳給我,不過我哪在意補習的事情呀??

我終於看到她長怎樣了,不過我總是沒有當面見過她,她還是不願意傳照

片給我...我一定要說服她到她願意為止,星期五的晚上我還滿高興的

,應該是因為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