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22:06小MEI

罪尤禍首是我。

對,你們都沒有錯。
全部的錯都是我


我知道你們都只為了要保護我

如果是真的為何要去告他?

 

他從來沒對我做出傷害的事情來
到現在他知道我們要告他了

 

他不恨我
他只告訴我要在未來上好好加油
不要因為他放棄比他更好的


你們更本不懂他是什麼樣的人
真正和他相處的人是我
我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

 

你們知道嗎?
你們這麼做只會讓我更傷透心而已
只會讓我更加討厭自己
剩至恨自己

 

我只會讓你們擔心
剩至害到別人
那還需要我做什麼?

 

從頭到尾我不怪誰
被罵是我活該
被打是應該

反正我本來就該死不是嗎?


要不是我在這世界上
你們也不必要那麼擔心也不用那麼生氣
我也不會傷害到他一輩子。

上一篇:我不想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