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24:55小MEI

過去,現在,未來。

 

 

 

 

我覺得 每個人 都是個故事
尤其 我喜歡觀看著老年人
看著他們的眼睛 有著歷經滄桑的透徹
那種神秘又不為人知的過往
只有曾親身經歷 才能感同身受的
不是三言兩語可 形容的出 述說的完

我喜歡聽老一輩的人 述說當年的辛酸
聽著他們的故事 會讓我不禁熱淚盈框
我喜歡看 記錄以前那種 窮苦的片段
因為會讓我很佩服 他們能如此的堅強
也很羨慕他們 因為這樣
所以彼此的心與距離 都緊緊的綑綁
互相扶持 給予溫暖

現在的社會 科技的發達 生活的繁忙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似乎不像以往
那般的緊密與親近了
有些人 為了自己 為了利益
放棄了良心 拋棄了道德 矇蔽了眼睛
即使是再要好的朋友
再親的血緣或枕邊人
都可以背叛或痛下毒手

到底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還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再這樣無止盡的下去
那以後的世界 除了自己 還有什麼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