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2:08:43小MEI

I Think of you。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的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當我感到沮喪無助時 沒有任何事感到重要
當我失去希望 當我難過和困惑時

當一切都變了樣
我似乎觸及不到地面

當我相信的每件事都是假象
而我能做的就是



想起你 當想起你時一切煩惱就消失
就像你揮走暴風雨 一切都沒事了

我想起你 我想起你而且我很堅強
我知道我可以克服 就想你將我釋放


當我知道愛情所指 無論生活為我帶來什麼
我相信 穿越火焰 穿越雨滴

因為沒有什麼事我無法忍受。

知道有你支持 如果我跌倒了我不會崩潰
面對一切我會克服 因為我能做的就是


無論悲傷歡喜 我只要想起你
因為你知道你擁有的是最好的我 我只要想起你。

上一篇:Only。

下一篇:巧想。

─╬☆牛奶╭★〃 2008-07-25 11:35:21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一個人吃晚餐 ..會寂寞 ..是不是該找個人來訴說』









看見你的身影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看你們幸福的模樣 .附近的旁觀著 也感受到你們的幸福模樣』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若你想逃避一切 ..別告訴我你後悔了 把機會留給你自己』









愛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們的愛,以傳達每個畫面』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若她真的愛你,她一定會再來.屬於你們的機會 ""把握""』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傻孩子 你好天真』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勇敢面對 你的幸福 就會綁住』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距離 不算甚麼,重要的,是你們的那顆心』









當我感到沮喪無助時 沒有任何事感到重要
『去痛哭一次 就知到甚麼叫重要』









當我失去希望 當我難過和困惑時
『不怕失敗 就不怕沒有希望的存在』









當一切變了樣 我似乎觸及不到地面
『傻孩子阿』









當我相信的每件事都是假象 而我能做的就是
『如果是假象 是不是該更要看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