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2:37:53小MEI

Only。




生活化的感覺,沒有什麼不對。
那只讓我感受更深切,我好喜歡好愛著,你在我身邊。

情感拼湊出的文字,
那交織出許多感動,在心裡。


你的剛離,竟讓我瞬間感到孤寂。
是的,承認,我好需要你。




「清澈的雙眼,只為了看著我們的未來而已。」





好動人的字句。我會放在心裡。不忘記。




那是與你的未來,有的只是加倍珍惜與篤定。



沒對你說過,是嗎?:)
你在我身旁的時候,是我最最幸福的時候。

沒有人給予我過。



其實我很想賴定你,只是總是擔心著你的不願意。
而我知道你不會不願意,只是我得讓自己,再多點勇氣而已。
清楚,只能這樣愛著你,依賴著你,
才是完整的自己。



沒有偽裝,沒有委屈,
有的只是我們緊靠一起的甜蜜。



親愛的你,經過了一晚,心疼依然擱在心底。
心,還疼嗎?
記得你將它寄放在我這,理當有我的呵護的。
但,它還是讓你疼了。疼了。
眼淚掉著,我的心揪著。揪著。



求求上帝,不要給你這樣的酷刑。



你會好好的,我相信。也非得相信。
如果食言,當然不會饒過你。(微笑)




未來的路上,要有你和我,牽手走下去。
少了一個都不行。





就當我的任性發揮到了極致。
我跟上帝要走你的一世紀。



你,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篤定,愛你。


當未來的來電,與訊息,漸漸少了你的署名。
那不擔心,不是疏離。
而是你向我走近,更貼心的距離。
那畫面,有你和我一起相擁入眠的幸福表情。



我懂你。
將來用行動愛我的證明。





謝謝你,我的羽。
我愛你,好愛你。





「 如果想念,有時酸有時甜,有時會讓嘴角嚐到苦澀的滋味。
我想,那都是因為你。 」
MILK♥ 2008-07-19 07:51:04

噢 ...
看了那張照片 ..我快昏倒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