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4:30:55宜靜≧﹏≦

失落。

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怕自己哪天不想說,因為你所以我獨立,我幸福嗎?或許比起某些人我很幸福,該知足。卻不隻到自己重哪一天起,感情出了變化,是習慣還是厭倦,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想管你,或許只是一部分的你我不想在乎,年紀太小,我要的是穩定而不是不自律,即使只有一次,就算一次就足以讓我對你失去了信心,跟我在一起很累,因為自己曾經傷痕累累,再次接受這段感情我給足了勇氣去面對,所以我盡期所能的努力,當你說你2點會回家,就算跟你吵也不過就是這樣,自從唸書之後,慢慢的我的重心不在你身上,是我變了還是我們的感情根本就不適合?
或許這樣說很可笑,但是這一刻我卻知道在一起久了,不過就是那樣‧‧

上一篇:突然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