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4:16:06Geraldine

把愛找回來

新電影 推推...

最近就還是那句 很忙 很忙
忙著 找醜小鴨的新家
忙著 活動的辦理
忙著 工作的事...
忙著 研究3C的產品
雖然本人在校時 對電腦的東西不是很有興趣
但 因為最近想買3C的慾望非常大
所以就開始對這東西俇研究
一下研究 I POD 一下研究sony 一下又研究喇叭的東西
我想我真太愛研究
研究這一推 最後還是不知道要買哪項(搞屁阿= =)

好了! 我受夠啦.....
慾望一堆 超恐怖的˙

我想我不太適合辦信用卡
因為我很有可能就會變成卡奴(不~~~~~~)

下班回到家時候精神總是會特別好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那時間來高昂一下
不是亂叫 就是亂跳 跳的時候 有時還不小心腳去扭到(超技術勒-ㄦ-)

到了房間後 就開始思考好多事...
思考著 就又凌晨了
喔..NO
又是熬夜的一天~
繼續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