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2:04:52Geraldine

七月二日"新房子 動工啦"(第三天 *精彩的決定)

今天是新房子動工的第三天啦@@
前兩天都是再把不要的木頭還有格局打掉!
今天開始就要從一樓到二樓開始要為它們量身訂做新衣了!!

我每天的每天
都好期待 新家建好的那天!
快完工吧!!

早上我做了很精采的決定了!!
那就是
我要買新手機@@
這次我一定要買
以前的手機我都是用姐姐
不想用的手機都很爛
這次的手機 也壞了= =
所以呢!
這次要買好一點點的好手機!

八月份快來吧!
我們拓樂音樂人要渡假去啦!!
快來吧~~
這次一定要讓我去玩的夠~~


聽說我是公司的[一姐]= =...
因為我是第二位當上正職人員得女生
被這麼一叫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也才做一個月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要升學吧!
所以吳姐對我很好!
太愛他們了!
這邊的工作根本就是人間天堂
因為他們都是善良好人
跟我很搭@@”
每天都有笑話可以讓大家歡笑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很想看到的老師
以後我和他們都可以一起去墾丁玩
也可以一起去浮潛玩!
我的工作好伙伴
飛鴻哥還有小高
他們都是好人啦@@
飛鴻哥吉他唱歌超強
他都會告訴我有關吉他&音樂的事物
雖然還是聽不太懂
但我大概知道意思啦= =”
小高是鼓手老師的女友
很可愛人也很好的瘦瘦小女生
常常會跟老大一起打架
超好笑的畫面@@

哈....

這就是我們公司的人員
還有好多啦~~




學音樂真的很美好@@

小雅 2007-07-06 00:50:30

小高和思遠真的是一對可愛的戀人^^
哈~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她們是很可愛的一對^^
2007-07-06 12: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