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01:46Geraldine

彩妝模特兒?!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海山作捷運時
我正在等車的時候
突然旁邊有個自稱是彩妝老師的女人跟我說

那位彩妝師 ):
小姐 小姐
我剛剛從你旁邊看妳
我覺得你五官好正唷!

我): 嗯嗯??

那位彩妝師):
我是一位彩妝師
因為最近我要
成發 所以我必須
找彩裝模特兒來幫忙

我): 嗯嗯??

那位彩妝師):
那我留個電話和MSN給你好了!

我): 喔喔!

那位彩妝師):
你剛畢業嗎?

我:)嗯嗯

那位彩妝師):
喔..那你是78的唷
我的學生也都是78的
也都是很可愛很漂亮的!

我心想):
他們該不會都被綁架了吧= =

那位彩妝師):
不然你留電話給我好了!
這樣比較方便找妳

我): 好ㄚ!

之後我就給了她電話
他不會讓我覺得很怪
只是 我還是很害怕
但 電話還是給了= =
管它的 電話而已

她看起來也滿像是個彩妝師的!

哈哈

今天突然遇到這樣的事情
讓我很爽也很緊張~

哈哈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