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8:05:04妤﹌戀

今。天。不。快。樂。對。吧

嗯嗯~~今天真的不快樂...昨天失眠了...

原因我也不曉得....只知道將近快一點的時候才睡著....

後來三點吧!!被電話聲吵醒ˋˊ

我就不想接....後來真的忍受不了了....爬起來掛電話...

對不起喔!!

唉唉~~~最近哪時變的這麼愛道歉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哭....難道真的沒人懂我在想什麼嗎....

不懂我也一件好事吧!!越懂我只會傷的更重....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盡力到最後我沒力氣了...

今天真的真的不開心....我沒哭...也沒說任何話...

就這樣....我獨自承受這一切...痛的事我...不會是你...

等待..我要等多久...又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我要到哪時才能卸下這些虛偽的堅強...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總覺得我真的好累....天天被罵...天天做錯了好幾件事情...

難道我真的要承受這樣的壓力到最後嗎...我可以不要嗎...

雖然痛習慣了...快要沒知覺了...

難道我真的無所謂嗎....還是只是不想要讓人知道...

冰柱.... 2007-04-09 22:01:57

You will find as you look back upon your life that the moments when you have really lived are the moments when you have done things in the spirit of love .
I don`t konw how to do it ...

版主回應
.............. 2007-04-10 21: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