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5:06:45Mr.ㄚ信

蒙神祝福的我們

感謝耶穌
給我一段可以休息 預備再出發的時間
讓我有機會能受裝備訓練 為主來使用

工作一陣時間
似乎沒有好好停下來記錄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 觀察著 也愈發現著
我們是繼續一同前進著、學習著
並一直不斷靠著主 成長茁壯著

謝謝天父 是如此奇妙地安排著我們
一起受栽培 一同受造就
我們 真的很蒙上帝祝福

感謝神 帶領著我們
賜予我們共同的目標 共同的異想與屬靈的看見
招聚了我們 來一同為祂在世上作光作鹽
我回想 如果以過去屬靈光景的自己來說
我可能現在早已不知流落何方自生自滅了吧
看著過去到現在成長蛻變的過程
很奇秒 也有些點點五味雜陳的感受
anyway 我仍舊謝謝耶穌
一路上的陪伴帶領並保守著我們

謝謝耶穌 在選擇跟隨祢的路程上
原來 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的
孩子珍惜祢在孩子身邊所擺上一切
謝謝祢 我親愛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