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4:19:45Mr.ㄚ信

真想 歇斯底里耍任性

真的 如果說有一個願望的話
我好希望我能鰴鰴底底地解放

完完全全 毫無保留


過去 太在乎
別人可能會面臨的情緒感受
而卻讓自己原本真正的心意
話到了嘴邊 仍始終 說不出口

背負莫名 沉重
是屬世的價值觀 倫理道德規條
或許 是已失去 最起初原來的單純天真
太早知道什麼是現實 什麼時候就「應該」做什麼事

看著小朋友
原來 自己 卻早也不再是「小朋友」了
小時候高喊著「我要長大 因為以後我要做 ..」
憶起兒時的夢想 願望
似乎 也蕩然無存了吧 呵 教育之失敗也

但 又能說什麼呢


對不起 我要道歉
過去對我來說 曾認為別人很幼稚的
並不是刻意表現自己很成熟 識大體
而是 羨慕 能自在地表達當下感受

老實說 自己真的很任性 對我來說
做個「乖寶寶」才不會添麻煩給別人
可是 在成為「乖寶寶」的最後 竟是自欺欺人


神啊 我不要 我不想要再這樣
容我在祢裡面 坦然陳明我自己
因祢是知道我的 我的頭髪祢都細數過
我生活的所有一切 祢也完全深知明瞭 什麼都逃不過

享受在祢懷抱中 永不離開我
求祢用祢大能手遮蔽我 沉浸在祢愛中
向祢訴說 回到最單純的小孩
謝謝祢 這麼樣地愛我 伴我渡過每個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