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4:03:26Mr.ㄚ信

我的屬靈器皿 破了個洞

謝謝 透過今天的分享
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再思考著 一些話內容

我 把這一陣子的自己
下了個註解
「心 屬靈器皿的我 破了個洞」


回想先前的自己
不斷尋找 新的感動注入我心
可是 所存留的 似乎沒滿過
不是沒有感動 其實 是我自己不知道
它們早偷偷地 隨著破洞 悄悄流走了


有過硬撐著 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堵住著
不過沒有幫助 反倒周遭裂痕愈加增多
雖然冷靜 卻也慌了 手忙腳亂地緊張
這時 也才知道 人的力量 是有限的
但是神 祢的憐憫慈愛恩典 是無限地澆灌著
我啊我 這個有破洞 不聖潔的器皿啊
換作是我 早就丟到一旁 換新的來用

親愛的神 為什麼
祢還要隱約讓我體會這些感受


是啊 我的靈 我的心
有著看不見 也補不起的傷痕破口
願祢來 來掌我生命的權 來住在我心房


就一對一 我和祢 分享聊聊天 可以嗎?
破洞的器皿 仍需要祢的大能 才顯得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