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00:13:45Lu

過了

很多事情 包括人之間的情感 .......

過了.... 就雲淡風清了  

當初那股強烈的衝擊   卻剩下了隱隱作痛的傷痕

還會痛.....代表著什麼???

時間一年年的過   分分秒秒都在流逝  

以為眼淚乾了 不再濕了   這個夜晚   怎麼突然想起你了

喝了口苦澀的咖啡   想把理智給一點點的拉回  

以為遇到了下一個 就可以慢慢將你給淡出我的世界

真的......有時人就是愛自欺欺人   等到淺意識爆發 才會知道只是在垂死掙扎

你已經離開了    我認清這個事實

但我有心理準備   花一生的時間    去學會將你忘記

 

我相信我自己總有一天可以的   當作這是一封給自己的信   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