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4:57:19Lu

愛情遊戲

......我玩不起

一但踏進去

便深陷不起

   

妳說聲sorry

我在大喊 help me

 

 用力擺動雙手   希望尋求呼吸

泥沙覆蓋了我的鼻   將我滅頂

 

原來我如此的脆弱無力

面對愛情    我像個螞蟻

一直努力努力      

卻被你一根姆指輕輕捏斃    送我歸西

 

愛情遊戲

我建議你找隻老鷹   

別找隻螞蟻 

太脆弱 又沒刺激

會不會覺得太無趣

 

也別口口聲聲說你一生最愛不是妳

別說他不信     連我都舉手放棄

 

愛情遊戲 遊戲愛情

you  know~

 

that  is   not   funny.....

上一篇:人生像場芭辣劇

下一篇:水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