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3:56:46Lu

人生像場芭辣劇

我的人生...... 

像場電影

黑白的.....

 

沒有觀眾    沒有掌聲

 

只有一聲聲的無奈跟嘆息

 

聽過我故事的人

總說是個傳奇

 

沒有人經歷過 沒有人體會過

萬中無一      我卻入屛

該偷笑 還是暗自傷神

 

人生像場芭辣劇

 現在又演到第幾集

難道要拿番拿伙    威脅妳

才會有觀眾拍首鼓掌     說這是齣好戲

我的人生 才會變成 億萬偶像劇??

 

沒有要人人稱羨     沒有要人拍手叫絕

 

只是這齣芭辣劇 

何時會有完結篇..............

難道要向親戚別計較一樣

一連幾百集

 

come   on~

 

我 都膩了

上一篇:

下一篇:愛情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