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10:48紋 ~

留不住


新棋 ~* 他 我才認識他不到半年耶
老師就這樣把他給退了
這樣對嗎


偉良 ~* 他 是我認識1年半的老哥
雖然他很色 我知道
但他還是我永遠的老哥


葉凱 ~* 他 我也才認識壹年
雖然他很白木 之前也坐我前面
很開心有他 偶爾白白木木很愛搞笑
就因為小事不來遲到這樣自己的籃球前途被老師給毀了
也毀了他的學業
但 ~~~ 現在他也住我家附近
老兄 偶而出來見面阿


敏峰 ~* 他 是我認識半年的學長阿
很色很愛玩是他這專長
曠課不是他要的抽煙也不是他要的
但我知道他跟新棋的個性
不喜歡別人說他們
也不喜歡用那種瞧不起的眼神
這些大家都不喜歡但就有老師是這樣的
愛講被ㄉㄧㄤ了就是不爽 就說 當你 記你過
就衝著你是老師就記記記 當當當


成恩 ~* 他 是我認識壹年半的朋友
雖然我們沒話說
也不知道要說瞎
但我不敢想像 這個班沒有了你們
你 ~~~ 你只要講話來就是笑點
現在這種感覺好陌生了
老師說你講的話不好笑
我們像白痴壹樣壹直校
我看他們是沒神經 明明就是笑點
我看他們是 // 惱羞成怒芭 狡辯


不管你們的優缺點
在我們眼裡
你們就是你們
那就是你的特點優點
不懂的人永遠不懂


屏榮的餐2-1
我們待不下了
沒了他們
也沒了老大哥了
沒了他們
很多事都陌生了

///

男廁 女廁 中餐教室 烘焙教室 餐技教室
禮堂 操場 樓梯 大門
很多地方回憶很多

但是 我不要下次是自己壹個人走
我要 我要大家壹起走

沒有你們的最後壹個運動話
沒有你們的拔河比賽
沒有你們的最後壹個畢旅


幹 ~~ *


連看你們最後壹次都沒看到


想說星期壹可以見面
沒想到我要考試
沒想到接到消息確定是你們5個





這個班我想很快就會被瞧不起了


要是你想說沒了他們

這樣會安靜

這裡會進步

錯了 只是暫時空虛壹陣子

黑旗 有壹天會連續的了

不信你們這些教官老師試試看

上一篇:只有回憶

下一篇:我的世界將被摧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