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9:28:53昕。

心情又回到剛合好那時....

心情又要開始每天煩了..
  這種感覺應該不會停止了吧!
不是嗎?
  當時可以用玩來麻痺自己.
那現在呢?
  我只能靠著工作,賺錢.
來麻痺自己.
  想到你現在的生活.
就開始胡思亂想.
  我能怎麼辦?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心情.
  你說知道.
都是騙我的.
  就算真的知道了,又能怎樣?
能改變嗎?
  你會改變?
很難吧!
  如果這一切都改變了.
會是怎樣?
  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呀.
你大概永遠也不知道女人的感受吧!
  被你們男人騙的話,真的很不好受!
你可以讓我對你有一絲絲安全感嗎?
  你說:你對我的安全感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
但是,我想全天下的女人一定都不認同這句話吧!
  請你珍惜我,不要騙我任何事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