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36:52Mr -- 主唱大人

11/06(ㄧ)假日超無聊→家鄉炒麵、炒米粉

每到星期五我總祈禱太陽公公的出現

連續幾天的下雨

讓我開始擔心回家的時候會有大雨

不過老天爺似乎很眷顧我

下午四點雨停了

但我卻自找麻煩的騎檔車上路

因為小KK都把地上的水經由輪胎黏到我鞋、褲子上

不如夏天了~現在回到家~天也黑了

天黑後的風果然是冷的

回到家都累了

以往吃完飯躺在床上看電視總是會睡著

也許是真的太久沒看星期五的電視了

這次撐了過去

到了午夜還是沒睡

*-*-*-*-*-*-*-*-*-*-*-*-*-*-*-*

睡到下午ㄧ點多~去了廚房拿了老媽交到的豬排

煎熟後簡單的和著飯吃

老媽沒準備清菜給我炒

這也是挺例外的

後來才知老媽認為我會將那未經清洗的高麗菜弄來吃

居然沒想到...那顆是高麗菜唷?!

長的不太像的說

午飯吃完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跑回房間看電視又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晚餐才醒~

睡→吃→睡→吃

不胖才怪

(其實我有節食耶@@)

又看電視到凌晨一點多

但ㄧ直到兩點多才睡著

是白天睡太多了?

隔天老媽去市場買了點東西~中午吃飯跟老媽一邊吃栗子邊聊天

超有fu

下午三點家裡拜神~拜完才回台北

*-*-*-*-*-*-*-*-*-*-*-*-*-*-*

星期五晚上吃炒麵→星期六晚上吃炒米粉→星期日中午吃炒米粉

→星期日晚上吃炒麵

老媽是怎了?炒上癮?

還要我帶一堆上台北!!

ㄚ...下星期別再來了!!我會受不了啦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