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20:45Mr -- 主唱大人

10/29(日)竹北保齡球 + 麻將開桌之輸光光(all night)

星期六晚上~自以為又要安靜(無聊)一個週末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呀!!

小建居然找我去打球

但看一看時間...已經晚上10了

想了想~就去吧!

難得他會找我!@@

*-*-*-*-*-*-*-*-*-*-*-*-*-*
『阿順你在幹麻?』

看電視呀~怎?

『會不會無聊?』

怎?要做啥?

『會不會無聊麻~!』

妳有什麼企圖呀?

『要不要打保齡球?』

阿?真假?

『對呀~要不要?就...我、小豬、我妹』

好呀~

『那你先準備準備就來竹北』

*-*-*-*-*-*-*-*-*-*-*-*-*-*

出門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

怕老爸不給我出去

後來還挺~~~OK的..哈哈

跟老媽拿了三百就出門了

很久沒跑竹北了

一路就很懷念新竹的空氣!

哈哈...

一個感想就是...一路看到不少的便利商店= =

到了竹北口~還有一點點找不到小建家

後來好險我頭腦聰明~哇哈~找到了

一進門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因為~~~客廳在打麻將

看到小建媽跟小建哥

小建哥很流氓= ="

小建媽好像輸錢= ="

氣氛凝重...>"<

*-*-*-*-*-*-*-*-*-*-*-*-*-*-*

小建開車

就這樣去了一家很新的球館

人超多...

我們球道旁看起來是一群痞子~

就是白痴白痴的那種...

打兩局

小建讓我20分~讓小豬跟他妹50分

我讓小豬跟他妹20分

第一局...

我跟他妹最輸~要請喝飲料

嗚...

第二局...

小建出現問題了~哈哈..

換小豬跟小建輸~

感覺挺不錯玩的

後來跟小建去找鹽酥雞~

居然找不到

所以就吃滷味了

買超多~小建花了三百多

四個人吃

我說『小豬一人抵三人』哈哈...

*-*-*-*-*-*-*-*-*-*-*-*-*

吃一吃~

就玩起大老二

一張1元~八張x2~老二x2

我最輸~輸了50多元

後來就打麻將

20底10台

嗯...

不知道為什麼~

自摸建今晚瘋狂自摸

嗚...大家都輸慘了

就小建抽屜滿滿鈔票

而我都是屁胡...一次才回20

ˊˋ

我把全身的摳摳的用掉了

後來還欠錢

不過小建還是給了我200

給我吃紅?@@

ˊˋ

每次聽牌...都被小建搶先自摸~氣死了

哈哈...

*-*-*-*-*-*-*-*-*-*-*-*-*

這次真是感謝小建招待唷~~

都是小建請客耶

嗯...難忘回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