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7:34:28Mr -- 主唱大人

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唱歌去!!

一天的課程又結束了!!

快到的期末考

不得已去了圖書館唸起了書

哇靠~不相信?我可是很認真的耶!

但圖書館很早就打烊了

9點半吧

所以我就想去吃吃東西

跟機關還有阿卓去買雞排

*-*-*-*-*-*-*-*-*-*-*-*-*

小建打了電話來

說要找唱歌

跟他未來的女朋友一起

還有他未來女朋友的朋友

去景美的好樂迪

嗯...

重點就是

要各付各的

OK啊!

出發啦

不久後

我也找了阿賢跟阿龍

三台車就出發了

*-*-*-*-*-*-*-*-*-*-*-*-*

到了好樂迪

人好多唷

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一叫就開

嗯...

到了包廂

一共九個人

超擠>"<

我唱蠻多的

唱到喉嚨都啞了...

機關也是

其他人挺少在唱的

有一個女的

雞掰

說我白吃白吃

因為在包廂我玩的很HIGH

後來我就回她【我都還沒說妳~你就先說我】

完全不給面子

跟他又不熟

白吃不是她可以罵的!

那女的也白吃白吃的

桃園人



丟臉!

*-*-*-*-*-*-*-*-*-*-*-*-*

這場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純粹一直唱歌!

唱完就走了

4小時每個人400

好像有點貴=3=

非假日耶!

非週末耶!

有沒有告錯!

*-*-*-*-*-*-*-*-*-*-*-*-*

今天第一次假日留在台北!

好無聊=3=

*-*-*-*-*-*-*-*-*-*-*-*-*

明翗說等我放假找妹妹一起去綠森林

他說那芬多精中毒是不是很爽= =

當然要非假日去才有可能啦!

看了YAHOO知識

大概知道在哪了

也沒想會在那

呵呵...

*-*-*-*-*-*-*-*-*-*-*-*-*

聽說英文考的很好耶

沒加翻譯題

就已經80多分了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