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1:11:21113143

回台南想念鄉下

回台南了 好想念鄉下

要回來之前還吃了很多咖哩飯

都下午了我整個還在看電視

衣服也還沒換

因為我車票根本沒買

好想留在鄉下

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回台南

在家裡吃香喝辣 早睡又可以吃很好

雖然沒有阿哩阿咂的東西 可是3餐很正常

回來前在家裡拿了很多水果很多東西 在重都要拿回來

我要去撘車的時候 我家人還在車裡等我 看我買到車票沒

然後等我出來告訴他們我有車票了 我的家人才走

那真的好溫馨。二哥給我零用錢

好開心好開心。

我以後也好想要賺很多錢

回家又點醒我公職的要不要補習

要補救去補 不然我以後要幹麻!

快畢業了 好可怕

學士照你來的好快

晚安

 

上一篇:週年慶是女人破產

下一篇:喔~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