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07:37113143

快樂週末

這禮拜的時間過的好快

星期五的燙頭髮

星期六的高雄遊 整個快斷腿 但是很開心

6個人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一起吃飯笑哈哈 一起走了一大堆路

換算成操場都好多圈了  

一回到台南 有個貼心鬼在一個小時後出現在我身邊

在火車站等你的時候 你一出來看到我就說累了厚

整個就想要睡覺了! 一回家就洗澡洗好 

躺著整個就睡著了 什麼東西也沒收  睡到隔天中午

整個都沒翻身 睡的好飽

一起出去吃飯  人多到爆炸  一位難求

 我們整個要打人了  最後吃永樂

但是新光影城也沒成功 下次回來說要帶我去

謝謝你給我中獎發票    我開心的快要飛起來

謝謝你買貴死人的飲料給我喝

 

上一篇:整個忙碌

下一篇:週年慶是女人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