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3:38:18113143

整個忙碌

昨天晚上莫名的頭痛
太陽公公你在懲法我
一整天忙碌
吃完午餐 家樂福
家樂福完 去寶雅
去完寶雅看到怡君
自以為可以搭電梯上三樓
整個到了員工什麼鬼的
整個黑漆漆
嚇死了 整個快點關門按一樓
再來去駕訓班
我好想要學車
阿爸阿母快點我回去要跟你報備了
希望我可以很順利
不然我會很遺憾
然後又回泰國 又準備去夜市 又去海安路 又去小北
一整天行程滿滿滿
回到家果子拿麵包給我
是我愛吃的火腿耶
好開心 謝謝妳

洗完澡頭很痛 吃了止痛藥
睡覺竟然可以做夢
真的吃太多會夢遊
我夢到我牙齒掉了4顆
整個很扯 還去掛號
明明醫院都停止掛號了
我痛到沒辦法講話
他覺得我很可憐
就馬上幫我看了!


一起床又看蠟筆小新
都是重播的
張雅萍我們絕交了嗎
好久不見



好想老大
老大你快來找我


等等去安平騎掰西扣


我得荷包變很瘦
誰快點來幫她養肥


上一篇:開學一個禮拜

下一篇:快樂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