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2:32:56R”綠

(親愛的.我們 - 台論

那轉角的咖啡廳


直走的寬馬路


右轉靠著欄杆的夕陽


沿著綠意的彎路


是一大片的藍海


是我和你的回憶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的


對你來說呢 ?

兩個人一起的電話亭


兩個人一起坐的舊木椅


兩個人一起撐的透明傘


兩個人一起愛的白色小馬爾濟斯

一個人躲雨的電話亭


一個人靠著睡的淺褐舊木椅


一個人雨天去便利商店撐的透明傘


一個人自言自語說心事抱著的白色小馬爾濟斯


它們 ... 都好想你 。

咖啡廳的老闆問你去哪了


我說 : 「 他去旅行了。 」


馬路旁住家的小弟弟也問


我說 : 「 哥哥去旅行了哦 ~ 是去很遠很遠的國家玩了呢。 」


海灘衝浪店那位長相凶狠的大叔也問起了你


我說 : 「 他去很遠很遠的島玩了 , 而請我在這等他。 」


KTV的朋友們也是呢


我說 : 「 親愛的你去偏遠的島旅行 , 而我在等你。 」


我在等你 。

我記得那草原的許願樹


『 親愛的 我們要幸福到老 』你寫的哦 , 還記得嗎 ?


『 親愛的 還有我們的小白呢 』


我們邊笑邊把紙片綁緊 。


還有你摟著我靠著欄杆靜靜看的夕陽


真的好美 。

你不會忘記的對不對 ?


你說愛我倔強的脾氣、好奇的雙眼、用心的付出 ...


那麼那麼多 ..

我還記得你規定自己的女朋友


只能在男朋友面前哭


可是我第一次哭時


你已不在我身邊了

親愛的


你不回來


我要怎麼大哭的說我好想你呢


是不是我第一次抱著小白哭


被你發現了呢


就算是這樣


也不能用離開來當作懲罰啊


自從你去旅行


小白不知用了多少衛生紙替我擦淚


『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 .. ? 』


我一個人在兩個人的海邊喊著哭著


只有海風安慰我


腳下踏著的沙


就像不願面對的事實一樣


好細好細的過去


就連天空都為你哭泣


臉上流的是雨是淚都分不清楚了


雙膝跪在滲透雨水的沙灘上


越陷


越深 。

漸漸


悲傷的烏雲散開了


淚乾後見到的第一道光


就好像親愛的你正對我說 ..


要接受 ..


你已離開的過去 ..


我們 的過去 。


「 嗯 , 親愛的 , 我愛我們的電話亭 , 我愛我們的舊木椅 , 我愛我們的透明小傘 , 我愛我們的小白 , 我愛 .. 我愛 ..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