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54:33♥ 小豬

♥ 台灣故事館

我又出去玩了欸ˇ

好爽喔!!

寒假玩真多ˋ

我上禮拜五和一群像幼稚園小朋友的安親班學弟去玩ˋ

我們去哪玩呢?

我們去在台北的台灣故事館ˇ

摁......

過程是這樣的......

我們早上10點才出門,

先去載一位安親班老師,

然後......

在路上我們聊天,

之後......

塞車了ˋˊ

大概塞了半個鐘頭,

我們之後就去找停車位了......

結果找了20分鐘才找到,

因為呢,

太多停車場的收費都太貴了,

所以呢......

我們就停在台灣故事館的專用停車場,

進入館內呢......

我們在買票,

結果呢......

有一個員工很北爛的搞錯了......

耽誤的我很多時間才進去,

進去的時候呢......

我們去買了關東煮,

哈哈ˋ

好好吃ˇ

之後我們繼續逛,

看到牆壁上很多以前的廣告單和電影票等......

到了中午,

我們去一家麵館,

不錯吃欸,

我點了擔仔麵和小菜,

吃完......

我們又去逛了,

我們去一間雜貨店買了很多糖果餅乾,

哈哈ˇ

主任請我們ˋ

我們也拍了好多張照片!!

逛完2個小時,

我們要回安親班吃點心囉ˊ

原本我們要去健行的,

可是呢......

因為地太濕了,

所以呢......

就回安親班了,

到安親班的時候,

學弟們很開心!!

馬上衝到裡面ˋˋ

(請往下拉~~) 謝謝合作!!






































































































之後......

我不想說了ˋ

等到五點我們就回老家囉~~!

上一篇:♥ 新竹渡假村

小ˇ欣〞 2008-02-09 21:38:09

去那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