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44:56♥ 小豬

♥ 新竹渡假村

哈哈ˇ

好爽喔!!

又要出去玩囉!

因為寒假到了ˇ

所以,

總要去個地方玩阿!

哪知道阿~

我運氣那麼好ˋ

剛好我姑姑他們正要去新竹渡假村玩!

當然,

有這麼好的機會,

就要好好享受一下阿!

到了當天,

早上不知道要幹麻ˋ

就在家裡晃晃晃ˇ

晃到中午,

我堂姐她們來接我去他們家吃飯了!

我們吃完飯ˇ

在那邊看電視,

差不多兩點的時候,

我們就出發啦!

在路上,

我睡了一覺ˇ

到了度假村的時候,

我們在找停車位ˇ

超誇張的!!

剩沒半個停車位給我們停ˇ

只好就停外面了ˋ

我們在一樓拍了照,

很開心^^

我們拍完就上去放行李了!!

一進房,

超好笑的!!

我阿伯他以為外面的門是透明的!

結果,

他就給它撞下去!

撞到牙齒,

還好眼鏡沒損壞!

整個超爆笑的ˋˋ

我們在房間看電視,

看棒棒堂ˇ

看到晚上差不多5.6點的時候,

我們就到一樓餐廳 『甲崩』囉!!

我們訂了一份3000元的晚餐!

還不錯吃啦!

吃飽我們就到後面去走一走,

我們玩的很開心 ^ ^

後來就慢慢走,慢慢走,慢慢走......

不知不覺我繞了一圈!

回飯店,

我們也在外面拍了風景照,

拍完我們就回房休息了!

我們在房間玩大富翁,

玩到我堂哥都快破產了!

我們玩到9點,

到2樓去打撞球,

我堂姊蠻會打的!!

我一直叫他【林口神童】ˋ

哈哈哈ˇ

我們打完就回房間看電視,

我跟我堂哥還在那邊下象棋!!

哈ˋ

玩個不停,

我們10點在看超級星光大道ˇ

超好看的!!

我們看到11點多才睡!!

(請往下拉)



























































































































到了隔天,

我7點多就起床了!!

我姑姑還按門鈴,

把我堂姊吵起來了!!

哈哈ˇ

他叫我們洗臉.刷牙ˇ

衣服換一換,

要去吃早餐了!!

我差不多才吃ㄧ盤,

然後我姑姑就說我才吃ㄧ盤ˇ

這樣他早就把我丟在房間吃餅乾了!!

反正就一直唸......

我們吃完早餐去了健身房!!

我表姊他們超高興的ˇ

因為她們一直都找不到健身房ˇ

所以就很開心^ ^

我們小孩子在玩跑步機ˋ

大人在按摩ˇ

哈哈^ ^

我們運動完又去喝咖啡ˇ

看雜誌ˋ

我喝了咖啡,

跟昨天差太多了!

今天喝的超苦的!

昨天喝的蠻甜的ˇ

可能是因為昨天是我姑姑泡的,

今天是我自己泡的ˋ

所以就有點差別= =

我本來想去泡溫泉的ˇ

可是我又要去打撞球,

所以就不游了ˇ

我們再打撞球的時候,

我跟我堂哥組一個爛隊!

我兩個表姐組一隊ˋ

我超會放槍的ˇ

哈哈ˇ

有啦!

只進一球而已ˇ

打完撞球,

我們就去找午餐要去哪吃了!

我們到石門水庫ˋ

結果沒半間好吃的ˇ

更扯的是,

我們看到有招牌,

但沒店面ˋ

你說扯不扯!?

我們後來才去別的地方找到一間不知名的活魚餐廳ˇ

我覺得我們點的湯超難喝的,

裡面的料根本不合我的胃口ˇ

吃完我們就走人了ˋ

我原本座我姑姑的車,

但因為我前一次座暈車ˇ

所以就換到我阿伯那台車,

就順著路回家了!!~~~~~~~




上一篇:♥ 淡水半日遊

下一篇:♥ 台灣故事館

小ˇ欣〞 2008-02-09 21:36:17

摁?
你跟戴戴一起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