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1:17:33﹡〝小羊羊Ω〞

YOYO生日*



就在剛剛不久
不過已經算是昨天了


放學
一群人聚在車位
我.阿麻.施.YOYO.小明.阿書.凱凱.張原.阿布.凱弘.琦琦.咩咩跟邱柏
YOYO跟施今天沒來學校
所以放學在車位等我們
我們一群人
到了車位
看到YOYO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把精心準備的卡片跟禮物送給YOYO
之後
就準備去景美好樂迪幫YOYO慶生
先到萬芳去領蛋糕
唷喝~
知道你一定會喜歡的嘛
愛心草莓蛋糕(芋頭布丁口味)


之後到了好樂迪
費盡心思的叫施先把YOYO支開
支開以後
開始一群人手忙腳亂
為了今天
準備的一切
就是
角色扮演!!!
每個人都急急忙忙的換衣服
我跟寶貝擠到廁所去換
我穿女僕+黑色網襪+黑色高跟鞋
寶貝穿護士+白色網襪+白色高跟鞋
OH買尬
我的裙子超短的
好像一直曝光
小明穿拉丁舞女郎的衣服
凱凱穿類似女生泳衣
阿布穿乳牛裝
還有一個很經典的豬頭帽
張原帶
書書也有帶
整個好笑

換好以後
YOYO他們就進來了
他整個傻眼
有驚喜到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照片之後會上傳
我還破例化了個濃妝
從以前到現在
只化過三次濃妝吧

後來唱歌很HIGH
我們點HIGH歌
有史以來最HIGH的一次
穿著角色扮演的衣服
在前面跳舞
耍白痴
真的好搞笑

去拿自助吧的時候
還真是尷尬
大家都在看我們
還有人在笑
因為男生都穿女生的衣服
還露肚子
哈哈


快九點的時候
咩跟邱伯下班了
才來到好樂迪
我們就叫他們先把衣服換好
咩咩穿蜘蛛人
邱伯穿..也是女生的那種露肚長裙
然後我們也拿蛋糕進去
咩咩
你真的太有笑點了
一進去像個瘋子一樣亂跳
哈哈哈
把整個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好厲害

切完蛋糕
就開始奶油大戰
戰到服務人員來提醒我們
不要弄髒器材
不然要多+1000
全部的人開始忙著擦桌子地板衣服
還有電視!!!(不知道誰丟到的)
手忙腳亂

後來YOYO網咖的朋友也陸陸續續來祝賀
不過都祇來看一下下而已

唱到最後
HIGH歌一直點
全部的人都站在電視前面邊唱邊跳邊叫
還有錄影勒
不過那幾段真的很白痴
反正已經沒形象了啦XD


唱到11點半
五個小時
過好快
好累
YOYO開心嘛?
這是我們精心為你準備的生日
有驚喜到嘛?
讓你有個難忘的18歲生日


恭喜你18歲了
要更懂事阿! : )


2007-12-30 22:29:07

當然阿
厲害吧 我還穿的下
咩咩那個死胖子就穿不下了

﹡〝小羊羊Ω〞 2007-12-30 10:40:08


你回答的有勉強到耶
為什麼要加好啦!!


凱凱
你很正
正爆了!
哈哈哈哈
男人拜倒再你的石榴群下

2007-12-29 22:26:46

= = 幹
我扮演的很ㄍ一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