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58:18﹡〝小羊羊Ω〞

詭異的一天*

今天一早
我跟小花和曼還有婷
就在討論鬼故事

想說電腦課的時候
上網去看鬼故事
然後在聚集起來講
可是學校電腦太爛
而且網路上得幾乎最後都是笑話
整個很無言

地理課的時候
我們又開始講鬼故事
講自己的經歷
以及別人的經歷
還有電視上看到的
真的都很恐怖
好瞎喔
整個毛

然後地理老師是文化大學的
文化有一棟建築
是八卦型
聽說可以通往...
你懂得
不用我解釋
他也告訴我們他同學遇到的事情
因為他同學八字很輕
他說他朋友
有一次
去夜唱回家的路上
大概早上五點多
看到一家"清朝人"
出來散步
然後都沒有腳
好恐怖喔..

還有一次是
他低著頭獎電話
因為風很大
結果看到前面有個女的
也低著頭
可是
他看到他的頭髮跟衣服都不會動
天阿!!
好恐怖
而且越走近去看
他的臉就越模糊
瞎爆了

自己邊打邊起雞皮疙瘩
恐怖翻了!!

我打死也不要考文化
雖然我的八字應該算重吧
可是還是很恐怖..

唉唉
這種事情太多了
希望我不要遇到
不然我一定會枯死
我怕得要命耶耶耶耶!!!

而且今天不知道怎樣
中華收訊好爛喔
在我們教室也都沒有收訊耶
瞎翻了
照理來說
我們教室唯一可以收到訊號
而且滿格的
只有中華
可是今天大家都沒什麼收訊..
慘慘慘

好詭異*

上一篇:沙灘沒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