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37:34﹡〝小羊羊Ω〞

瘋子的兩天*

星期天
一大早就被我媽給挖起來
六點吧..
老天阿
我星期六才去白沙灣
瘋了一整天
就一早把我挖起來
這就算了
還把我抓去爬山
老媽阿..
我星期六才撞車耶
腳都腫了
怎麼爬阿..

不過還是被抓去了
要朔溪耶..
天阿
我的腳都快要痛翻了
還要去泡水
講的好聽說要我去裡面冰夫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吧
而且水流那麼急
那麼想要我被沖走就說嘛..
後來在溪裡面走了好久
終於走到目的地
要準備泡水充SPA
就開始下起雨
還是大雨
所以我們就趕快跑回去
不過還是全身都濕了
跑到民宿去吃飯換衣服
我坐在椅子上就睡死了
睡到我們差不多要 回家財起來

後來一路上也是在睡覺
真的好累喔
真是的
回到家都四點半了

結果我還洗澡完就出門了
跑去木柵找邱伯他們
然後再去尬網找呆立
你變胖了耶
歡迎加入發福一族
好久不見阿
快三年了吧
哈哈
還是三年多了
忘記了
你這誘拐小妹妹的王八烏龜
把我的小PP還給我!!!
真巧阿
我同學是你網咖的朋友
這世界真小

結果只跟呆立聊了一下
就跑回101撞球場找YOYO他們
跟邱伯一回去
他們就打完要走了
又跑回尬網..
然後施又說要去剪頭髮
到尬網沒多久又陪他去剪毛

等他剪完毛
大家的決定是
去中山國中找我家曼寶貝
後來我們就上路了
走軍功路
邱伯還摔車
嚇死我了
他說遇到坑洞
可是我轉過去看
根本沒有洞
路是平的
而且是很長一段都是平的
哪來的坑洞...
真是超毛的
結果他一堆傷
嚇傻我了..
騎車小心一點啦!!
星期六我撞車
星期天你摔車
而且都是咩咩的RS
天阿
妖車啦!!
該賣了

後來到了中山國中
我就跑去藥局買藥
又去曼的舊家
幫邱伯清理傷口
還有包扎
弄完都已經八點多了喔?
忘了

我們又跑去榮星花園
我跟曼先去幫他們買便當
我又買了一大包的滷味
結果根本吃不下
還硬把他吃完..
很貴耶
隨便夾都245
五個人吃嘛..
只是他們還有一人一個便當
哈哈

後來聊了一下
邱伯真的超爆笑的
不知該說可愛還是白痴耶
因為他的手包扎起來
所以他吃飯手只能90度垂直
然後伸長脖子去吃
施一直笑
YOYO看到他笑又跟著笑
而我跟曼真的試看到邱伯的動作也會笑
哎唷
好了啦
人家摔車已經很可憐了..
就別再笑人家了啦XD(憋笑)

後來在等橘子
這個王八蛋
跟他姊去百貨公司
等他等超久的
一直跟我說快走了
結果打給他都還在SOGO
然後YOYO他們又要走了
我只好先去曼家坐
看換換愛!!!
好好看喔XD

到了橘子家以後
我們看完電視
等到凌晨兩點
一起出門
我們跑去夜遊
到了陽明山上
又說要去打麻將
真是忙碌
跑到新店打麻將
打到早上七點多..
吃完早餐
我跟橘子就回我家
因為他要住我家兩天
我快爆肝了
從騎六去白沙灣就快累死了
星期天整天又沒睡
結果我們回家
從八點..睡到12點而已

就起床
準備出門..
跟小不點一起去U2看電影
看鬼鈴..
韓國片
滿恐怖的
我們三個明明就很膽小又愛看
我好像是從頭到尾都沒啥再看..
因為真的很恐怖
看完以後不點就先走了

我跟橘子又跑去木柵找邱伯他們
然後又去七張打撞球
嗚嗚
我被施電
討厭啦

還遇到一班的周和宋緯零
之後還有蘿菠

真是巧阿

然後我們打完以後就去吃飯了
吃完以後就回家了
差點走錯路

回到家以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染頭髮!!
我們買了染髮劑
兩個人用一瓶
染出來以後發現
根本就看不太出來嘛
除非在燈光下..
可是給人染又太貴
機車死了
算了算了
以後有錢在給人染

10點我們又跑去通化街
逛一逛
吃一吃
( 會胖死我)
就回家了
坐在沙發上
他再看電視+吃東西
我整個睡死
直到我爸回來叫我們起來
才回床上睡
噢..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這三天快要把我給累垮了我
哈哈哈
夠瘋狂吧*
施一直說
我怎麼可以把他搞得那麼累
自己都哪麼有精神
可是我回到家
我也很累阿
10點多陣亡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北士商鬼屋*

下一篇:景美夜市*

﹡〝咩仔羊Ω〞 2007-06-20 17:51:50

嘖嘖
有床睡就很好了啦
哪像曼來我們都打地鋪睡耶!!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吵到人..
只是那天我們兩個真的累掛了
睡死在沙發上
是我爸叫我們起床的
哈哈

你打日文我又看不懂
機車欸

~橘子~ 2007-06-20 14:06:18

ありがとう~

楽しいだった^^

~橘子~ 2007-06-20 14:04:59

我真的覺得我會變胖= =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單人床睡兩個人擠死哩~
你的單人床又是硬的ˊˋ
不跨你真的很難過~
又加上本人的睡相就是大字型低~
叫我像棺材一樣ㄉ躺著很難= =
我真ㄉ不知道我把手...
我以為是在手臂@@
下次會注意^^

和你們再一起都很開心^^
たいすきです!!大好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