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27:10﹡〝小羊羊Ω〞

北士商鬼屋*

今天
是早就已經決定好的行程
要去北士商的鬼屋玩

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好多人喔
人爆多的

我騎車
差點摔車耶
哈哈哈
不過有進步
開心

到了以後
整個傻眼
隊伍排超級長的
有點後悔
而且天空還在飄雨
最討厭下雨..

不過來了都來了
票也買了
就排隊吧

還要踩在草坪上
鞋子和腳都髒了..

排了快兩個小時
快發瘋了
而且裡面賣得飲料都好貴
坑人
更瞎的是
排到一半下大雨
我們四個人沒一個人帶傘
笑翻
還跟後面的一對姐弟借傘..
超糗得啦XD

後來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了
原本想說
反正是人辦的
應該不會很可怕
不過我還是無法抵抗黑暗帶給我的壓力
我最討厭黑黑的地方
而且真人好像更恐怖
會碰人
我還一直警告他們不要碰我
我會覺得很噁心= =
我跟橘子一直尖叫
哈哈
果然黑黑的還是很可怕

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
排那兩個小時是怎樣= =?
唉唉
算了
管他的


之後就分道揚鑣了
真是傻眼的行程
回去的路上還下大雨
瞎*

晚上的時候
要陪阿麻寶貝去新店買耳機

可是後來我們址搭到七張
施還說到了打給他
結果他根本不能出來
說在帶小孩

那我跟寶貝去七張幹嘛?
不過後來那個人來七張面交
真好
不用在跑去新店

然後吃完飯
跟寶貝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打給YOYO
去他家唱歌
結果他跟邱伯在網咖
說他家人都在
不能去他家唱歌
整個有失望到

後來跟阿麻寶貝發瘋的搭計程車去網咖找他們
他們卻說要回家了
傻眼
可能是因為跑步的關係
我居然吐了
真難過

聊天聊玩以後
陪他們去吃飯
阿麻居然又吃了一個蛋包飯
我們不是剛吃飽?
真羨慕你吃不胖的體質
唉唉

吃完以後
跟阿麻就搭車回家了
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我怎麼天天都很忙得感覺?
哈哈*
高興就好

上一篇:阿麻應徵*

下一篇:瘋子的兩天*

加菲貓 2007-06-12 18:32:33

ㄜ~~開傘時我不知道在做甚ㄇ
一定是沒睡好~.`

~橘子~ 2007-06-11 00:43:20

我看嚇死哩>//<
突然碰到我的腿..
整個跳起來尖叫= =`
我姐妹一定不是被鬼嚇到~是被我`獅吼功&quot嚇到~

沒辦法~天生膽小= =`
想到妳男友開傘~就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哩~肚子好痛唷<哈哈>

下此次出來和你講一件事~
嘿嘿~
我和姐妹有共同的意識^^
想必你一定也這麼認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