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34:31﹡〝小羊羊Ω〞

淡水+夜遊*

昨天
原本要和阿麻去看SBL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買票
可能會排很遠
所以他說那就去看冠軍賽就好

後來
橘子打給我
說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人最大
所以我就去找她
但是我又懶得逛街
台北也真的沒什麼地方好玩了
我只好講個淡水!
(上次沒去成)

結果
他朋友開車來載
還塞車
到了都已經五點多了?
忘記了
哈哈

從停車場走到捷運站那邊
開始逛

他朋友買了兩枝巨無霸冰淇淋
我不想,也不太能吃冰
所以我閃很快
結果橘子很勉強的在吃
但是因為太熱了
融化超快的
整隻都在滴..
橘子吃到腦
就把他丟掉了

我們還玩了投籃機
出門必玩的..哈哈
但是我手感不怎麼好ˊˋ
分數不太高

之後就一直走一直走
橘子跟他朋友在玩
橘子真的很丟臉
當街亂叫..
我跟他朋友的朋友
都裝作不認識他們兩個
我走超快的..
逛完以後
就先回橘子家
因為晚上要去夜遊

等到橘子他爸睡著
都凌晨兩點多了
我們還看完了金剛
(超感動得,我哭了)

出門的時候還小心異異
怕把他爸吵起來
一出門他朋友就來了
真剛好

我們去陽明山
他朋友騎車很快
狂壓車
不過我覺得還好
不會很恐怖
誰知道橘子給他載
狂叫
聽說之前還從山腳叫到山頂
笑翻

騎到一半還下雨
真倒楣
不過還是繼續往上
快到擎天剛的時候
整個霧都起來了
路超危險的
一路上都是看人下山
我們在上山..

等到了擎天剛也沒多少人
有人還提議去爬那個樓梯到上面..
不好意思
本人是膽小鬼
橘子也是
我們是被硬拉上去的
還死抓著他們不放
後來不知道後面有一對情侶
轉過去的時候整個被嚇到
因為唯一的燈源
是他朋友的手機...

之後人都快走光了
我們還坐在那邊講故事
這種氣氛
想也知道是講什麼故事..
害我整個很毛
還測試了見鬼10裡面的一個方式
倒頭哉(頭從胯下往後面看)
本人我當然不可能去常識
他朋友做了也沒看到

超冷的..
之後下山了
還跑到麥當勞喝熱湯

夜遊真好玩
只是好恐怖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XD

上一篇:燙毛*

下一篇:死神蘑菇*

﹡〝咩仔羊Ω〞 2007-05-15 20:59:00

= =
哈哈哈
其實只是喜歡晚上出去玩啦
夜遊..
我沒那麼膽子..

要偷溜一定要選我爸不在的時候阿
或是他們都不在
我爸在家根本不能溜吧
除非說去住你家
我睡覺
都不接電話的阿
因為我怕吵醒我阿罵= =
我知道有電話
但是我沒辦法接
所以我乾脆條無聲的也沒振動
當然叫不醒我阿
叫的醒是天才好嗎
除非默契絕佳
心電感應

= =沒辦法早點約我要怎麼去阿
除非說去住別人家啦
可是我媽也不一定會答應
太麻煩了

我承認我的膽子本來就很小..

~橘子~ 2007-05-15 09:08:39

你喜歡夜遊唷~
第一次聽說ㄟ~~~哈哈
我朋友說下次還要去= =&quot
<昏>

可是有時打給你不是睡死就是沒辦法偷溜
你真ㄉ...真ㄉ...睡覺都不接電話ㄉ唷!!
睡得太香了吧!= =&quot

下次要出去我在找你出來吧^^
我沒辦法早點約你~
因為幾乎都是快要放假才說好的!!
所以囉~~~~你不能怪我~~ㄏㄏ

我朋友都很智障..
還一直罵我們膽小~~哈哈

﹡〝咩仔羊Ω〞 2007-05-14 20:46:59

-.-...
找你你又不認識
而且很晚耶
ㄌㄩㄝ
愛生氣XD